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子玄離婚大14歲老公 「一切都變了」爆遺憾內幕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八點檔女星陳子玄與大14歲老公陳建隆結婚4年,育有2歲兒子「恩恩」,恩恩出生後多病纏身,先後發現罹患喉頭軟化症及癲癇,早前又確診是遲緩兒,兩人今(10)證實已簽字離婚,4年婚姻劃下句點;陳子玄昔日曾透露,原本很憧憬家庭生活,但在兒子出生後,一切都和她想像中落差太大。

陳子玄(右)上個月才帶爸爸、前夫陳建隆(左)一起上節目。(資料照,衛視提供)

陳子玄離婚前1個月才帶著爸爸和老公一起上節目,爸爸表示,第一次見到陳建隆時,心中充滿疑惑,不解女兒怎麼會選擇一個中年男子,原本也希望女兒在感情多點歷練,再走入家庭;陳建隆也坦言,陳子玄曾跟他說很憧憬家庭生活,沒想到兒子出生後一切都變了,完全出乎她想像,陳子玄則說,她所謂的「未來」可能是10年後,坦承真的太早結婚,其實內心有點遺憾。

兩人對金錢的價值觀也有落差,陳建隆曾無奈自曝,每個月都要跟老婆拿零用錢很麻煩,像是他想買一套近十萬元的音響,向陳子玄請款,沒想到陳子玄一聽金額,就拒絕「撥款」,他隨即傳了落落長的簡訊抱怨,「我為了這個家付出這麼多,照顧妳、照顧兒子,打掃家裡,這就是我唯一興趣,我又沒有朋友,生活起來就是在家裡,妳連這個都要阻止我嗎?妳有在乎過我嗎?」

陳子玄看完後,心裡很糾結,只好跑回家問老爸,沒想到老爸淡淡地問「妳自己想是十萬元重要?還是老公重要」,她才趕緊領錢給老公;陳子玄也感嘆,「他很聰明,知道我不會聽他的,因為我很聽我爸的話,所以他都會打給爸爸,為了這事情我還糾結一兩天,才決定要讓他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