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辣發言人!何庭歡彎腰大爆乳 起底嫩照吳宗憲直接暈了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韓辦發言人、前主播何庭歡日前錄製《綜藝大熱門》,特別拿出大一時期的照片,讓主持人吳宗憲驚呼:「大學就已經大熱門了!」就連何庭歡表演小學程度的魔術,吳宗憲也連連叫好,完美詮釋「人美真好」的概念。

何庭歡身材姣好。(翻攝自Youtube)

曾任職主播的何庭歡氣質頗佳,加上擁有F罩杯好身材,相當吸睛。她錄製《大熱門》時,穿著紅色洋裝、白色外套,走出簾子時,一個彎腰讓胸前美景呼之欲出,十分火辣,之後她拿出從小到大學的照片,證實完全就是母胎美人。

何庭歡身材姣好。(翻攝自Youtube)

何庭歡現場表演把百鈔、千鈔換位置的魔術,還跟吳宗憲說,若是她變成功,一千塊就要給她,吳宗憲則回應:「長這麼漂亮,隨便都OK。」沒想到何庭歡變完後,吳宗憲馬上虧說:「差不多國小四年級就會!」但也說因為何庭歡長得太漂亮,直誇:「表演得太好了。」相當爆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