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認了!揭未婚生子內幕 爆大巨蛋第一個開唱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天后莫文蔚「絕色莫文蔚世界巡迴演唱會 巔峰之旅」7日起在小巨蛋連唱2日,並以5度攻蛋的輝煌成績刷新小巨蛋紀錄,榮登香港女歌手之首,在兩場台北站一舉挑戰「兩天完全不同曲目」的創舉,這更是她生涯最終回的大型巡演,2日票房總計5800萬,共吸引逾2萬粉絲搶看。昨(8)第二場,更邀請到本土天王吳宗憲一起合唱《廣島之戀》,現場滿滿的回憶殺,而吳宗憲也笑說:「第一次為了要唱這首歌,緊張的到昨天睡不著,因為是超級經典的歌,我因為這首歌愛上你」,更脫口說出「未婚生子」事件的內幕。

「絕色莫文蔚世界巡迴演唱會 巔峰之旅」第2場,嘉賓吳宗憲(右)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莫文蔚昨日以透視金縷洋裝獻唱《如初之光》揭開序幕,接著以動感組曲《娘娘駕到》、《打起手鼓唱起歌》、《中場沒有休息》、《愛我的請舉手》炒熱現場氣氛,莫文蔚感性地說:「要嗨爆我不管,也是我最後一次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了,讓我們好好享受吧,我要把這場叫做『巔峰之旅』。」更邀來同屬索尼音樂的師弟J.Sheon擔任嘉賓,2人首度同台合唱《愛死你》、《那麼愛你為什麼》,兩人震撼合唱引起尖叫。隨後,本土天王吳宗憲突然登台,更與莫文蔚一同演唱經典歌曲《廣島之戀》,現場滿滿的回憶殺,台下的歌迷更是激動合唱。

「絕色莫文蔚世界巡迴演唱會 巔峰之旅」第2場,嘉賓吳宗憲(左)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曲畢後,2人給彼此大大的擁抱,吳宗憲說:「終於抱到我的女神了!」莫文蔚笑說:「沒關係我老公沒有來!」吳宗憲接著表示因為這首歌而愛上莫文蔚,吳宗憲回憶:「有一次在KTV,有個女生是我很喜歡的,她說『我也想練這首歌』,所以我們整晚都在唱《廣島之戀》,唱到第5、6次後,只有音樂沒有歌聲,沒多久後就爆出未婚生子了」,自嘲未婚生子事件,讓莫文蔚立刻大笑:「就是這首歌害的。」

莫文蔚(左)與師弟J.Sheon首度同台合唱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吳宗憲看著莫文蔚嘆氣說:「真的是最後一場啊!」莫文蔚則表示:「因為我想要投入音樂劇,想打造一個屬於華人的音樂劇」,接著卻賣關子說:「但可能之後會在巨蛋開唱啊!」吳宗憲不改愛開玩笑的本性,自爆大巨蛋已經登記第一場要唱,莫文蔚趕緊直說:「恭喜!恭喜!」讓吳宗憲打趣表示:「NoNoNo,妳不了解台灣啊!這第一場可能是10年後了!」現場立刻群起大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