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「韓國害死高以翔」挨譙舔共 氣炸宣布中國工廠年終3個月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藝人高以翔在中國錄影意外猝逝,長期在中國發展的藝人吳宗憲卻說,「都韓國人害的」,這讓宿敵「館長」陳之漢氣炸,網友也質疑吳宗憲舔共,對此,吳宗憲今(8)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一次說清楚。

吳宗憲(右)、吳姍儒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。(中天提供)

吳宗憲一開始就飆罵館長:「媽的我1987就在那(中國)了。」意指很早就進軍中國做節目,他說:「第一個真人秀就是我做,我覺得他們錄影方式很傻逼,是韓國文化引領,韓國跆拳道就是他們最重要武術,都已經倒地了還宣布獲勝,他們不能輸,我是這樣一個心情。」

吳宗憲很早就進軍中國做節目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近來吳宗憲副業也進軍中國,他宣布今年業績大豐收,年終已決定要發3個月,強調在中國是長期工作,不是一天兩天的事,忙到一個月只有10天能在台灣,要館長停止來蹭熱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