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連演殺手摔角手 甜美女星竟成「女打仔專業戶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黃心娣在古裝劇《小女花不棄》飾演反派雙胞胎而人氣大漲,接著又主演女性勵志電影《女優,摔吧!》雖然該片已殺青一個多月,黃心娣和劇組感情還是很好,日前和的工作人員相約去看百白的舞台劇《熱帶魚》,她笑說:「從開拍前的摔角課到拍攝期,總共相處了三個月的時間,感情是真的很好,也很珍惜這樣的緣分,一定要去支持一下!」

黃心娣近來成為戲劇「女打仔專業戶」。(周子娛樂提供)

黃心娣從年初演《小女花不棄》的女殺手,到最近《女優,摔吧!》詮釋摔角高手,連續兩部戲都讓她接受高強度的專業武術技能訓練,加上之前曾演出過網劇《校花的貼身高手》,劇裡也是飾演女特警,黃心娣笑說,自己好像變成「女打仔專業戶」了。

黃心娣(左二)和劇組工作人員一起去看百白(左三)演出的舞台劇。(周子娛樂提供)

黃心娣也談到拍攝武打戲真的很不容易,自己雖然練習瑜珈多年,甚至也擁有瑜珈老師的證照,但認為瑜珈和武術是完全不同的肢體狀態,前者是要讓自己身心靈能緩慢舒展,後者則是需要速度、力道以及和對手的套招也很重要,而經過幾部戲的洗禮,對自己的肢體開發相當有幫助,因為她覺得演員必須很清楚自己的身體極限在哪,藉由這些訓練,來更加認識自己的身體,達到每一個角色最好的狀態。

黃心娣(右)北京揪朋友去看林柏宏主演的電影。(周子娛樂提供)

最近黃心娣到北京工作,知道同門師弟林柏宏最新電影《大約在冬季》正在上映,在搭機回台北前,特地約朋友衝去電影院支持,還在微博對林柏宏喊話:「上飛機前一定要支持呀!是不是很義氣!叫我義氣黃,謝謝(笑臉)。」林柏宏也隨即回覆:「為妳的義氣感動,也恭喜妳因為看了一部好片而有美好的『一天』(林柏宏片中角色名為「齊一天」)!」同門好情誼也可見一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