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她們回來了!乃木坂46明年1月攻蛋票價出爐

日團「乃木坂46」明年1月將再度攻蛋。(乃木坂46LLC、JUSTLIVE就是現場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日本女團「乃木坂46」近日確認將於明年二度來台開唱!她們今年初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演唱會,粉絲將會場打造出一整片紫色燈海讓人記憶猶新,因此,團員們決定,將於2020年1月19日再度帶來全新公演,同樣於小巨蛋開唱,門票自明(7日)中午12點在KKTIX、ibon售票開賣,票價自800元至3600元不等。

乃木坂46以《大影響家》、《同步巧合》連續兩年蟬聯日本唱片大獎,締造五張單曲連續首週銷售突破百萬張,連續五年登上日本NHK紅白歌唱大賽等輝煌紀錄。今年除了發行第四張專輯《直到此刻化成回憶》後,也在日本舉辦「真夏的全國巡迴演唱會2019」,八場總計動員29萬人次的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