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方志友化身「紅鼻子醫生」觀摩病童 爆哭片入圍國際獎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修杰楷、方志友等人主演TVBS《天堂的微笑》,劇中方志友的母親樂觀面對腦癌復發,跟著「紅鼻子醫生」在院內逗樂病童。主演群日前也跟隨「紅鼻子醫生」腳步,前往台北榮總關心罹癌兒童,大夥兒在互動過程一度哭成淚海,導演還將動人畫面濃縮成8分鐘短片「Endless Love」,報名參加洛杉磯獨立短片電影節,今(5日)傳來入圍「最佳網路和新媒體影片」好消息,國際級捷報讓所有演員感動不已。

方志友(左)前往台北榮總觀摩紅鼻子醫生工作實況。(TVBS提供)

方志友劇中受到樂觀的病母影響,嘗試要當「紅鼻子醫生」散播歡樂、散播愛,她戲外特別利用前往台北榮總兒童病房的觀摩機會,觀察「紅鼻子醫生」工作實況,藉此揣摩角色。她和修杰楷當天還特別準備小朋友最愛的玩具作為見面禮,並用生動肢體語言在病童床前閱讀故事書,讓病童臉上難得露出微笑,病童母親在旁感動落淚,方志友見狀立刻向前送上一個大大的擁抱。

方志友(左起)、林予晞、黃尚禾、唐振剛、修杰楷手寫大卡片給病童。(TVBS提供)

當日演員們各自使出渾身解數逗樂病童,導演也將所有過程錄製起來,剪輯成8分鐘短片「Endless Love」,報名洛杉磯獨立短片電影節,今日公布公布名單,「Endless Love」打敗來自39個國家的強敵,以僅僅19%的機率光榮入圍最佳網路和新媒體影片獎,天大喜訊再次讓演員們特別感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