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有倫「怕暈倒沒人知」 上《飢餓》隨身帶健保卡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柯有倫、何妤玟日前錄中視《飢餓遊戲》,各自被發現身上有亮點。鮮少參與外景節目的柯有倫,被發現隨身掛著小包包,裡頭還放著一張健保卡,他解釋是因為擔心沒吃東西,造成血糖下降,隨時可能暈倒,「路人至少會知道我是誰」。不過話雖如此,他為了不想餓肚子,玩遊戲時拚勁十足,讓眾人相當驚艷。

 柯有倫(左起)、何妤玟、曾甜、辛龍、孫協志 、王仁甫在《飢餓遊戲》分組闖關。(中視提供)

而何妤玟則是和王仁甫被稱為「失控二人組」,兩人先前玩遊戲就結下樑子,這次更開場開始鬥嘴鬥不停,王仁甫還一度放話:「何妤玟,我很愛記仇,我會反擊的!」何妤玟則被主持人孫協志爆料,在節目開場時,就聯合大家一起淘汰王仁甫。「妤甫之戰」越演越烈,玩躲貓貓時,何妤玟竟躲在簍空的竹簍裡,讓王仁甫瞧見直呼「真的是冤家路窄」,何妤玟越想掙脫越是被困倒在地,「這是一段孽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