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MAMA演出名單再添大咖 JYP透明塑料曬內褲再惹議

JYP社長朴軫永將出席《MAMA音樂頒獎典禮》。(翻攝自韓網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年度樂壇盛事《MAMA音樂頒獎典禮》將於12月4日登場,出演名單也在近日陸續公布,而主辦方日前再宣布JYP社長朴軫永也將出席獻唱,還將與鐵肺女團MAMAMOO同台表演,讓粉絲相當期待。

朴軫永將與鐵肺女團MAMAMOO(圖)同台表演。(翻攝自IG)

朴軫永以前的透明塑料造型再度引發熱議。(翻攝自韓網)

朴軫永日前確定出席《MAMA》,將與MAMAMOO帶來合作舞台,除了演唱曲目令人期待之外,造型也成為網友熱議的焦點,兩組人馬造型向來都相當前衛,還有過相同的服裝造型,朴軫永在1994年時,就曾以塑料長褲當造型,透明材質讓內褲一覽無遺,造成強烈的視覺衝擊,遭網友笑虧「看完要去洗眼睛了」,而華莎也曾在solo舞台時,以透明塑料裝作為打歌服,這次同台會以什麼樣的破格造型亮相,也成為合作舞台的一大亮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