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賈靜雯盼與反町隆史尬戲 泫雅缺席紅毯男友愛相隨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45歲日本男神反町隆史今(30)暌違18年抵台,出席AFA 2019亞洲時尚大賞,吸引超過百名粉絲接機。這次與賈靜雯合體擔任活動大使,反町說:「以前來台時很多人認識我,感覺台灣人特別溫暖。」他希望明天能在台好好觀光。

反町隆史(左)與賈靜雯合體,擔任「AFA 2019亞洲時尚大賞」活動大使。(記者潘少棠攝) 

賈靜雯表示和反町一起擔任大使很開心,「他是我們心目中的男神,有很多作品陪伴我們青春時光」,也說:「如果大家覺得我們很登對,希望之後有機會合作。」

Kis-My-Ft2首次全員在台公開演出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傑尼斯男團Kis-My-Ft2今晚是首次全員在台公開演出,一連表演《Everybody Go》、《I Scream Night》等5首歌,北山宏光用流利國語說:「我是北山,見到你很開心!」玉森裕太則說:「未來有機會,也想和成員們一起登台走秀。」

2019 AFA亞洲時尚大賞,泫雅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而韓星泫雅近日自爆3年前曾罹患憂鬱症和恐慌症,今缺席紅毯訪問,僅在舞台上帶來《Lip & Hip》、《Red》等歌,不過她也抽空更新IG,曝光男友DAWN金曉鐘為愛相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