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曾莞婷吞發胖之苦凍2顆卵 急撇緋聞男想當媽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曾莞婷今(30)出席新書《I Real‧曾莞婷:我們後台見》簽名會,37歲的她談到前陣子去凍卵,天天挨針,發胖、長痘痘、皮膚暗沉等女藝人害怕的事都吞下,就是不想徒留遺憾,最終只取出2顆卵子,「與正常人一次能取出6到8顆差很多,醫生也說我身體狀況很多,再不凍卵就不用做,因為來不及了。」

曾莞婷(右)簽書會,捏哥哥肚皮阻止他爆料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她坦言身體差,主要是因為過去拍八點檔過勞導致,接演八點檔雖然很賺錢,但也失去健康,長期熬夜、睡眠不足,導致她經期失調,「我一個月會來3到4次生理期,那時就知道自己太過消耗身體。」她拍《世間情》時飾演惡女爆紅,曾連續14天拍戲,只能抽空在車裡、休息室睡1、2個小時補眠,日夜顛倒,相當可怕。

曾莞婷目前仍專注工作,不想結婚、生小孩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凍卵是為了想加快速度,和男友結婚籌備當媽媽?她立刻否認,指出先前被拍到的「賓士男」只是很好的朋友,還沒到男友的階段,「我現在還很專注工作,不想要有婚姻、小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