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5年兄弟情!毛加恩深夜悼念高以翔 珍貴合照引淚崩

毛加恩(左)深夜深夜悼念高以翔 (右)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5歲高以翔27日凌晨在中國錄實境節目時,心臟驟停倒地昏迷,送醫搶救3小時,仍宣告不治。他原定29日擔任好友毛加恩婚禮伴郎,如今只能缺席,毛加恩沉澱2天,凌晨在臉書發文悼念,回憶兩人15年的兄弟情。

毛加恩(左)公開高以翔 (右起)與女友Bella珍貴同框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毛加恩(右)與高以翔 (左)擁有15年交情。(翻攝自臉書)

毛加恩在臉書貼出多張與高以翔的合照,透露15年前遇到高以翔,就知彼此會是好友,在他的心中,高以翔不是兄弟,而是偶像,對方當時穿的復古寬褲、聽的歌、開的車,都想跟著入手同款。

毛加恩(左)與高以翔 (右)擁有15年交情。(翻攝自臉書)

毛加恩(右)與高以翔 (左)擁有15年交情。(翻攝自臉書)

毛加恩的眼中,高以翔是他認識最真誠的人,「就連陌生人也會被高以翔的平易近人嚇到。」兩人相繼進入演藝圈,他幫了高以翔一段時間,之後都是高以翔在幫助他。

高以翔原定29日將擔任毛加恩婚禮,沒想到卻發生慟事,毛加恩難過說:「我不知道這份痛苦何時會停止,意識到我不會再見到你了」、「你永遠在我心深處,完全無可取代,我會永遠想念你,兄弟我愛你。」,真摯的友情讓人動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