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泫雅自爆患有憂鬱症!發長文坦言:每兩週接受治療

泫雅自爆罹患憂鬱症、恐慌症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演藝圈競爭激烈,不少藝人因壓力過大患有憂鬱症,在韓團SHINee成員鐘鉉、女團f(x)前成員Sulli與KARA前成員具荷拉,受憂鬱症折磨而離世後,抑鬱症問題也被檢視放大。而日前剛發行新專輯的泫雅,今(28)則在Instagram中發長文自曝患有「恐慌障礙」與「憂鬱症」,消息曝光後也令粉絲相當擔心。

泫雅得知自己的病情後,也嚇到不敢相信。(翻攝自IG)

泫雅先在文中表示,不知道說出來是否為正確的選擇,但她還是覺定坦言自己患有憂鬱症及恐慌障礙的病況,泫雅回憶起自己從小就有站在舞台的夢想,出道後也獲得粉很多喜愛,成年後也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,不能失誤,懷著這樣的野心向前生活,然而,卻不知道自己心理上病了。

泫雅發長文像粉絲坦言自己的病情。(翻攝自IG)

她坦承在2016年時,到醫院檢查後,發現自己竟然患上憂鬱症及恐慌症,當下自己也嚇到了,有一年的時間都無法接受,回想起第一次「視線一片黑突然暈倒」,當時她以為是恐慌障礙造成的原因,去了醫院接受腦部掃描後,發現患上一種血管迷走神經性昏厥的病。

泫雅答應大家會好好愛自己、照顧自己。(翻攝自IG)

得知病情後,泫雅想到「如果在舞台上,自己若常常這樣暈倒,還有誰會來看我」,也對於那些信任她的人感到非常抱歉,因此抱持著「想要心情能輕鬆一點的想法」沒有隱瞞地,鼓起勇氣選擇向大家說出來。現在的她每兩週都會到醫院接受治療,身旁有很多人陪在身邊,她也答應大家「我會好好愛自己、照顧自己」,也會像現在這樣,鼓起勇氣變得更加誠實地生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