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何沒和古天樂在一起?「最美小龍女」鬆口:有喜歡楊過

李若彤52歲仍維持姣好體態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52港星李若彤1995年與古天樂合作演出《神鵰俠侶》,2人互動良好,被金庸迷公認是最配的「過兒」與「姑姑」,女方近日出席活動時,被問到「為何不和古天樂在一起」,她坦然表示,拍完戲後就要走出來,未來不排斥再合作。

李若彤(左)1995年與古天樂(右)演出《神鵰俠侶》爆紅。(翻攝自微博)

李若彤出席活動時,被問到和古天樂既然是最受歡迎的螢幕情侶,私下互動也不錯,2人為何不在一起?她聽到表示,觀眾看戲時,都會過度投入,對主角產生幻想,但現實與戲劇不同,自己在拍戲過程中,會與合作的演員投入於角色中,「小龍女一定是喜歡楊過,但是拍攝結束後,就要從戲中走出來!」

李若彤(右)回應沒和古天樂(左)在一起的原因。(翻攝自微博)

外界也好奇,未來會不會再與古天樂合作,李若彤說:「要看機緣啊。能給大家一個美好的回憶也是好事,我是觀眾,也會期待。但我們肯定不能演姊弟,必須是情侶,要不觀眾接受不了。」她隔空關心古天樂,希望對方多注意身體的健康,同時也強調:「古天樂要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