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始源點讚反送中 遭中國網友批「滾回南韓」 發聲道歉了

始源因點讚「反送中」新聞,遭中國網友強力抵制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團「SJ」Super Junior在海內外擁有廣大粉絲,不料成員崔始源日前在推特替香港一則「反送中」新聞點讚,瞬間粉碎中國網友的玻璃心,遭微博網友截圖上傳狠批,也有酸民無情留言「別用漢字啦,滾回韓國吧」,逼得始源昨(24日)晚在微博貼出道歉聲明,表示:「我抱著希望早日平息止暴止亂的想法,表達我的關注。因為這行為引發的爭論、令大家反感和失望,我對大家表達最真摯的歉意。」

始源在微博上發文道歉。(翻攝自微博)

始源在華語圈保持高人氣,也曾來台拍攝過台劇《華麗的挑戰》,參與電影《破風》,以及人氣韓劇《她很漂亮》、《卞赫的愛情》等。怎知他一個點讚的舉動,引發中國酸民的大動作抵制,還有人表示,「希望你之後不要來中國撈金,不歡迎你

SJ出道至今已14週年,始源日前也感性發言,表示:「一起走來的14週年,發現一點一滴都是我們的熱情和青春,也更加期待未來的路,非常感謝」讓不少死忠粉絲相當感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