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慘淪性奴被剃毛 日本「情色女王」壇蜜開腿一戰成名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日本情色女王壇蜜昨宣布閃嫁漫畫家清野通,引發網友熱議;壇蜜與清野通是透過TBS節目認識,當時在節目最後,清野通更大膽向壇蜜表示:「由始至終我都以色情的眼光看著妳。」

壇蜜。(翻攝自日網)

本名齋藤支靜加的壇蜜,當年以29歲不小的年紀出道,因此更敢脫,靠著尺度無上限的大膽裸露及成熟美艷韻味,迅速在競爭激烈的寫真界,殺出一條血路,2012年更因演出三級片《請做我的奴隷》人氣再創高峰。

《請做我的奴隷》劇情描述在出版公司任職的男主角,對前輩香奈一見鍾情,但無論怎麽向香奈示愛,都不被理睬,然而某天香奈突然邀請男主角與她共度一夜,之後2人奇妙的關係也持續發展。

壇蜜在片中飾演這位女主角香奈,透過大膽SM情節,完美詮釋性奴香奈沉淪畸形愛慾的心情,其中一幕她全裸被剃陰毛的畫面,更令影迷留下深刻印象,壇蜜也憑此片奠定情色女王地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