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神隱7年傳患腦瘤!「史上最辣港姐」自揭得驚恐症:瀕死邊緣的窒息感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2歲港星李珊珊,1996年風光奪下香港小姐冠軍,並以36E傲人上圍及火辣S型曲線,受封「史上身材最好的港姐」,7年前因身體問題神隱,一度傳出罹患腦瘤、憂鬱症,但皆未被證實,她近日打破沉默,自揭曾患驚恐症(恐慌症)。

李珊珊有「史上身材最好的港姐」封號。(翻攝自YouTube)

李珊珊神隱7年,傳出患腦瘤、憂鬱症,2月露面出席慈善晚宴時,否認有腦瘤,僅認健康出現問題,近日替「精神健康基金會」拍攝短片,首度坦承2年前罹患驚恐症,並分享當時的治療歷程。

3分鐘的影片採默劇方式呈現,李珊珊坐在椅子上,手拿大字報,逐一說出自己從發病到找出病因及康復的過程,也提到治療時的恐懼,除了發熱、出冷汗、全身無力,還出現呼吸困難,她只好不停地掙扎,直到眼前一片黑,「這種令人窒息的感覺,我覺得像瀕死邊緣。」

李珊珊坦承曾患驚恐症。(翻攝自YouTube)

經不同的檢測,連醫生都找不出病因,但症狀仍持續發作,每天都像徘徊於地獄又折返人間,在友人介紹下,見了劉醫生,才知自己的病叫驚恐症,在得知情緒病其實和感冒一樣可以醫治後,李珊珊開始向朋友分享自己的狀況,「然後我就只做兩件事,準時覆診、準時吃藥,加上好友們的關心和不離不棄,病情慢慢好轉,驚恐症的症狀沒再發生,瀕死邊緣的感覺沒再出現,我就知道,我的情況受到控制。」此次選擇公開病況,李珊珊希望藉由影片分享自我案例,讓有相同遭遇的人或是身邊的朋友,都能有勇氣面對情緒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