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老大長今!李英愛出席頒獎典禮 網驚「吃了防腐劑」

李英愛參與大長今演出在全球走紅。(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星李英愛日前出席韓國電影頒獎典禮,臉上絲毫未見歲月的痕跡,驚呆網友。

李英愛出席韓國青龍獎頒獎典禮。(翻攝自YouTube)

李英愛於1991年以模特兒身分出道,並有「氧氣美女」的稱號,擁有許多代表作品,更在2003年演出電視劇《大長今》後迅速在亞洲走紅。昨(21日)李英愛受邀出席第40屆青龍獎頒獎典禮,並擔任最佳電影的頒獎人。她身穿黑色鑲鑽蕾絲禮服,氣質高雅,臉上絲毫不見歲月的痕跡,完全看不出已經49歲。讓許多友大讚「不吃飯,只吃防腐劑的嗎」、「天啊,這哪裡像快歲的人」、「這是29歲吧」,佩服李英愛的保養功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