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辣翻!廖家儀飆舞臀線失守 一個下腰飛出美尻

廖家儀(右)火辣演出國標舞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女星廖家儀關懷星兒,昨爆乳出席「星情你和我,關愛無限大」公益演出,身穿超狂火辣禮服帶來拉丁舞,側邊一看完美體態盡現無遺,舞衣砸約9萬,特地與冠軍選手購入,衣服非常貼身,而老公也尊重她演出,這套超狂禮服事先早已報備。

廖家儀(右)時常參加國際賽事。(翻攝自臉書)

廖家儀10年前嫁給台灣太古汽車集團總裁陳世傑,育有2子1女,近年醉心國標舞,今年亞巡賽參加台北站、義大利站等,持續不懈進修,昨場上表演的拉丁舞最注重線條,因此舞衣才會特別在側邊全面解放,為的就是讓評審觀看到最完整的腿部曲線,她便盡情下腰勾腿,不怕老公吃醋。

廖家儀(左)玉腿展露無遺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廖家儀側身秀出火辣臀線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為這場公益演出,貴為豪門夫人的廖家儀特地從香港飛回來,再請媽媽飛去香港帶孩子,計入編舞費及老師費用等,花費十分驚人,不過她強調一切都是為了星兒們無酬公益演出,看到場上星兒們走秀也感動不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