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本土劇「行走賀爾蒙」炸猛肌 女星羞喊:睡不著!

黃少祺即使已48歲,仍保持精壯身材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男星黃少祺近來在三立八點檔《炮仔聲》飾演霸道總裁,雖然已有正牌老婆李佳豫,卻偷吃俏秘書李玟誼,還搞大人家的肚子,惹得入戲觀眾狂譙。不過48歲的他,雖然已是兩個孩子的爸,卻仍十分注意自己體態,精壯身材打趴一票鮮肉演員,堪稱「本土劇行走賀爾蒙」,日前他就在臉書開直播大秀猛肌,令大批粉絲血脈噴張,直呼:「眼睛都懷孕!」

黃少祺開直播邊健身邊與粉絲互動。(翻攝自臉書)

黃少祺開直播邊健身邊與粉絲互動。(翻攝自臉書)

黃少祺近來因在等著拍夜戲,第一次使用臉書直播功能,一開始還不知道直播有沒有順利放送,頻盯著鏡頭吐舌,並露出呆萌表情問:「開始了嗎?」讓粉絲笑讚「好可愛」。

黃少祺開直播邊健身邊與粉絲互動。(翻攝自臉書)

黃少祺的直播初體驗,選擇分享生活日常,他一身素面黑色T恤與短褲的休閒打扮,在跟粉絲聊天互動的同時,還一邊健身,從手臂鍛鍊到胸肌及大腿肌,每個動作都展現他炸裂的壯碩肌肉,過程中胸前兩點還激凸,喘息聲也引起熱烈討論,讓同戲女星游詩璟看了也忍不住留言:「半夜看哥哥這樣…會睡不著!」

黃少祺開直播邊健身邊與粉絲互動。(翻攝自臉書)

黃少祺近來在《炮仔聲》飾演霸道總裁。(翻攝自臉書)

事實上,黃少祺已養成長期健身習慣,每次開工前都會運動,即使當天被發到凌晨1點的班,仍會提前在11點半健身,非常有毅力,粉絲也大讚他努力又自律的態度「帥慘」,認證他是「凍齡男神」無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