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別擺出神聖不可侵犯 黃創夏一席話狂電韓國瑜

媒體人黃創夏一早狂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。(資料照,記者叢昌瑾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曾住過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旁的高檔豪宅,昨被媒體爆出之後,韓辦火速向揭露媒體提告,這讓電視評論員、名嘴黃創夏跳出來說公道話。

黃創夏一早10點透過臉書告訴未來可能的「大總統」韓國瑜,要他還沒拿到最高權位,竟擺出「神聖不可侵犯」姿態,黃創夏無奈說:「這樣的人如果真的當選了總統,萬民豈不是只能俯首聽命、高呼萬歲?」

「一個對人民有責任感、敬畏人民觀感的政治領袖,必定是親自站出來」,黃創夏認為說清楚、講明白就是了,「是是非非自有公評,何必以訟止謗,製造寒蟬效應呢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