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公視編導遭港警逮捕 今平安獲釋返家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香港反送中抗爭越演越烈,公視節目《藝術很有事》香港籍特約編導鄧卓儒前(17)晚在前往香港理工大學採訪途中,遭到港警逮捕,拘留在紅磡分區警署。

遭港警逮捕的公視《藝術很有事》香港籍特約編導鄧卓儒已平安返家。(翻攝自TG)

公視稍早發聲明表示,鄧卓儒已獲得保釋,於晚間7點50分平安步出紅磡分區警署返家,「感謝香港記者協會等多個民間團體,這段期間熱心奔走,以及各界的關心。」

公視在臉書發出聲明。(翻攝自臉書)

公共電視聲明

2019.11.19

公視節目部「藝術很有事」香港籍特約導演鄧卓儒先生,11月17日晚間,獨自在尖沙咀執行拍攝任務途中,遭到香港警方拘捕。家屬證實,今天(11/19)晚間,鄧卓儒已獲得保釋,7點50分左右平安步出紅磡分區警署返家。

感謝香港記者協會等多個民間團體,這段期間熱心奔走,以及各界的關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