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國民姑姑不幹了 C奶女神搶下主持棒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MTV與17Media合作《趣你的娛樂》換主持人,今(18日)起每週一晚間8時於MTV頻道播出,黃鴻升原本與海裕芬主持,現在改搭曾出寫真集的26歲C奶女神梁凱莉,據悉就是因年齡及粉絲數差異,才害慘海芬。

《趣你的娛樂》改版記者會,凱莉(左起)、吳宗憲、小鬼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《趣你的娛樂》原本由黃鴻升(左)搭檔海裕芬(右)主持,中為路嘉欣。(趣你的娛樂提供)

海芬輸梁有2點,一是大梁凱莉16歲,二是粉絲數輸梁凱莉10倍,梁高達近60萬,因此黯然退場。對此,MTV總監王貞妮表示,一切是參考大數據還有兩邊合作的需求,主要是因過去小鬼、梁凱莉經常上《綜藝玩很大》一起玩遊戲大輸,兩人有喜感才邀來主持。

《趣你的娛樂》改版記者會,凱莉(左)、小鬼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小鬼現在手上有4個節目,也有房貸壓力,他透露6年前因賺不夠多,從此存摺給父親管,被吳宗憲虧是情場失意、職場得意,「之前有一個八寶粥,扭扭」,暗示曾與小鬼傳緋聞的妞妞,小鬼說他爸曾告誡,如果這女的會因窮而分手,那這女人只是喜歡你的錢,從此錢都給爸爸,自己靠爸撥月薪過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