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軍中情人」票選出爐! 子瑜僅第2名 冠軍是TWICE的她

Sana獲得「軍中情人」票選冠軍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團TWICE出道4年,在亞洲享有超高人氣,近日公布的「軍中情人」前10名,就有4名是TWICE成員,話題性極高。

子瑜獲「軍中情人」票選亞軍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南韓入口網站日前在軍隊中進行女團人氣票選,近日公布前10名,第1名為TWICE中最會撒嬌的日籍成員Sana,第2名為TWICE台籍成員子瑜,第3名到第5名為Red Velve的Irene、瑟琪及Joy。

第6、第7名為BLACKPINK的智秀和Jennie,第8名為TWICE的娜璉,第9名為IZ*ONE的15歲成員張員瑛,第10名為TWICE的日籍成員Momo。

TWICE在軍中的話題度極高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TWICE在榜單中包辦了4席,9妞在軍中人氣相當高,3日退伍的CNBLUE主唱鄭容和,也坦承在軍中最愛看TWICE演出的影片,笑說:「與在當歌手期間比起來,在軍隊生活中好像認識了更多女子團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