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D奶偶像退團4年首爆戀情! 男友是這位世界盃球員

倉持明日香身材火辣,曾發行過寫真集。(翻攝自日網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0歲日本女星倉持明日香,是偶像團AKB48成員,2015年退團後,便以個人身分在演藝圈走跳,近來被爆與29歲橄欖球選手稻垣啓太祕戀。

倉持明日香。(翻攝自日網)

據日媒報導,倉持明日香的父親為前職棒選手、現為職棒評論員倉持明,她相當熱愛運動,曾接下體育節目主持,近期經熟識球員介紹,與世界盃橄欖球賽日本代表稻垣啓太相識,兩人在飯局中一拍即合,於今年夏天開始交往。

稻垣啓太。(翻攝自日網)

29歲稻垣啓太因比賽及受訪時,臉部時常繃緊緊,被虧是「不笑的男人」,意外受到歡迎。倉持明日香所屬的經紀公司表示,「因為她已經是成人,私人事就交由她本人處理。」並未否認兩人的戀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