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UNIQLO人氣聯名又一波 印花控不可錯過!

UNIQLO x Marimekko女裝A字洋裝,1,490元。(UNIQLO提供)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日本服裝品牌UNIQLO再度與芬蘭品牌Marimekko推出聯名系列,將Marimekko最經典的印花圖騰結合舒適穿著,打造一系列時尚單品,除廣受歡迎的女裝系列外,更首度推出了女童及嬰幼兒單品,以及秋冬必備的溫暖配件。

UNIQLO x Marimekko女裝特級極輕羽絨繭型外套,2,990元。(UNIQLO提供)

UNIQLO x Marimekko女裝HT EXW極暖高領T恤,790元。(UNIQLO提供)

UNIQLO與Marimekko首度合作是2018年春夏系列,一系列印花商品完美呼應春夏氛圍,這次的聯名系列,將Marimekko的經典印花與色彩首度與UNIQLO LifeWear的明星商品相結合,如喀什米爾毛衣、特級極輕羽絨服、以及HEATTECH發熱衣等,藉由Marimekko繽紛的設計感受到美好的芬蘭傳統風情。

UNIQLO x Marimekko女童輕暖空氣外套,1,490元。(UNIQLO提供)

UNIQLO x Marimekko新生兒padded連身衣,1,990元。(UNIQLO提供)

Marimekko大膽而繽紛的印花首度運用在特級極輕羽絨繭形大衣、羊毛喀什米爾連帽上衣、棉質洋裝及連身褲等UNIQLO人氣單品的設計上。此外,本季也首次推出女童與嬰幼兒單品,包括保暖襪、帽配件、嬰幼兒內搭褲、針織配件以及HEATTECH襪子等,可成為時尚親子穿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