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佳嬿曝生涯最難忘作品 「因為女主角很漂亮」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柯佳嬿、許光漢、施柏宇及顏毓麟日前上衛視《旅行應援團之一起出發吧》宣傳主演新戲《想見你》,和主持人庹宗康一同重返拍攝場地台南吃喝玩樂。製作單位為迎接他們,特地包下有著69年歷史的「全美戲院」最大廳,驚喜播放《想見你》片花,讓柯佳嬿感動表示:「真的好難形容,當下有一種被打到心裡的感覺,腦海裡馬上浮現過去在台南拍攝的點滴。」

製作單位包下全美戲院大廳給《想見你》演員群,左起為大飛、楊晨熙、顏毓麟、庹宗康、柯佳嬿、許光漢、施柏宇。(衛視提供)

庹宗康看完片花後,好奇柯佳嬿一人分飾兩角、時空背景又不同,會不會拍到錯亂?柯佳嬿自信滿滿回說:「兩個角色個性很不一樣,再來是造型、服裝跟場景幫了很大的忙,所以不會錯亂。」她還提到,句中1998年的戲份幾乎都是在台南拍攝的,許光漢則補充說:「光是在台南拍跟在台北拍就有拍兩部戲的感覺,氛圍完全不同。」被庹宗笑問,酬勞是否因此拿兩份,讓許光漢被逗到害羞地舉起宣傳看板遮臉。

柯佳嬿被問到劇中最難忘的一場戲時,直呼很難選,但她說,這次拍攝《想見你》可能是自己的演出經驗中最難忘的一部戲,庹宗康問她:「是因為男主角很帥?」沒想到,柯佳嬿竟幽默回:「因為女主角很漂亮!」讓人見識到柯佳嬿風趣的一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