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玉蔻開罵國民黨不分區名單 林昶佐痛斥太誇張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2020選舉倒數兩個月,總統、立委參選人陸續就位,無黨籍立委洪慈庸、林昶佐雖擁有高知名度,但選情依然告急。面對藍白陣營夾殺,他們將拿出哪些政績說服選民?Hit Fm聯播網《周玉蔻嗆新聞》今(13)專訪林昶佐、洪慈庸,主持人周玉蔻表示,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,大概是從2008至今最難看的一次,馬英九、朱立倫難道不會暗中哭泣嗎?林昶佐也痛批:「在香港這樣的局勢下,將葉毓蘭列為第一名人選太誇張!」

《周玉蔻嗆新聞》專訪林昶佐(中)、洪慈庸(右)。(HitFM提供)

林昶佐指出,所有人都應該思考國民黨的價值是什麼?本來國民黨對於香港局勢是採「沒有價值」、「不表態」或是「模糊」地帶,但葉毓蘭是支持送中條例且批評反送中的何韻詩,將她選為第一名,國民黨就已經是「表態」了。台灣人現在這麼支持香港、同情香港,現在國民黨把一個反香港民主運動、支持香港政府、支持中共政府的人擺在第一位,這國民黨的態度已經很清楚了。

林昶佐補充,本來韓國瑜對於香港是持對立意見的,現在因為局勢所逼,盡量擦脂抹粉,以擦邊球的方式說的很模糊,現在又讓立場如此鮮明的葉毓蘭放在安全名單內,真的就沒有什麼好模糊的了。如果國民黨選戰策略是要模糊的話,應該是把葉毓蘭排名放後面一點。

林昶佐認為,國民黨把反香港民主運動、支持香港政府、支持中共政府的人擺在不分區立委名單第一位,態度已經很清楚了。(HitFM提供)

洪慈庸表示:「這名單出來年輕人應該都投不下去,令人出乎意料的糟」,名單一出來就知道政黨的立場是什麼,而這些名單所訴求的都是會讓年輕人投不下去的,擺明跟年輕人對立,完全不吸引年輕人,是要鞏固基本盤;林昶佐也說,像是吳斯懷、葉毓蘭這些反年改、軍警體制名單,一看就知道是想把目前民進黨所做的改革又再改回去的人。

洪慈庸也認為,就目前名單來,她覺得時代力量名單會比國民黨好,時力名單對年輕人比較有吸引力,在探討一些公平正義、環保、小孩的社會防護網以及社會議題上,時力會讓年輕人、年輕父母、中產階級等選民更有共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