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老男神人生勝利組 娶嬌妻買豪宅身價逾6億

52歲港星有不老男神封號,堪稱人生勝利組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52歲港星鄭伊健能歌能演,2013年娶了港星蒙嘉慧,年初在香港開了6場演唱會,又去美國、大馬走秀,膝下雖沒小孩,2人生活愜意,鄭伊健更像熟齡鮮肉,外貌堪稱「不老男神」。

鄭伊健能歌能演,在台灣擁有大批粉絲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鄭伊健除了外貌年輕,他靠著投資買房身家也一把罩,和蒙嘉慧結婚6年,多年前已讓愛妻成為旗下公司「EK Plus Limited」董事,不久前又砸4千萬台幣購入元朗土地自行蓋屋,然後送給岳父安享晚年,孝心傳千里。

鄭伊健2013年娶了美嬌娘蒙嘉慧,婚後家庭幸福美滿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一向對房產情有獨鍾的鄭伊健,也曾被爆斥資4千萬台幣購入大埔豪宅,目前他和蒙嘉慧則住淺水灣知名豪宅,是他2007年以1億1千萬台幣買下,現已漲破2億3千萬台幣,加上早年獨具慧眼買入黃埔花園、西貢別墅,加上其他房產,港媒估算他目前身家高達6億台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