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伊健魅力太強 美國開唱遇鹹豬手狂摸

〔記者羅子欣/綜合報導〕「伊麵」鄭伊健日前到美國巡演,因為在香港場期間手臂不慎受傷,美國場無法展現倒立特技,但期間他不斷找名醫與教練研究,鄭伊健透露,醫生表示他的傷並非演唱會受傷,而是他多年來拍攝動作戲累積的勞損,讓他忍不住感嘆,「這是個教訓,之後都會跟身邊的年輕朋友講,年輕時受到的大小傷都要根治,不然變成舊疾更麻煩。」

鄭伊健日前到美國巡演,歌迷太熱情,有女粉不斷觸摸他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鄭伊健日前展開世界巡演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談到在美國開唱的感想,鄭伊健笑說,到首站舊金山演唱時,發現男粉絲比女粉絲更熱情,他到舞台邊握手和送禮物時,則有女歌迷伸出鹹豬手狂摸他,令他印象深刻。

鄭伊健因舊疾復發,美國場不能展現倒立特技,目前正積極治療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另外,他也在美國遇到20年前認識的老朋友,是當時他赴美為TVBS錄港姐節目,接待他的一位朋友,但當時只有留電話,這次又聯絡上非常開心。他表示那位朋友如今已是3間餐廳的老闆,「希望下次再見不要再20年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