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炮仔聲》檳榔西施遭準婆婆嫌棄 陳子玄爆前男友黑歷史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陳子玄近期回歸三立八點台劇《炮仔聲》,這次飾演百變檳榔西施,角色對上陳宇風,2人的感情卻偏偏遇上飾演他媽媽的何如芸,而何如芸當然會嫌棄出身不好又是檳榔西施的陳子玄,因此引發2個女人的戰爭。陳子玄說以前談感情時,也碰過類似問題,曾被男友母親嫌棄過。

陳子玄在劇中cosplay成小丑,俏皮可愛。(三立提供)

她說以前交往是一般上班族,在她剛進三立拍戲時,2人沒交往多久,男方母親就嫌棄她的工作,她跟兒子直接表態「不要跟這種女生在一起」,因為拍戲有時會找不到人,又認定演藝圈一定很黑暗、很亂,再加上當時拍戲,每天都在戲裡跟別的男生親親、摟摟、抱抱,有時還拍床戲,對方的媽媽覺得這樣的女生一定不好,搞到最後下場也是分手。

陳子玄當下覺得自己只是喜歡表演,為什麼不讓她去做喜歡的工作,於是下定決心一定要努力賺錢,讓那些覺得演藝工作收入不穩定、私生活也不見得好到哪裡的人閉嘴,後來在2年內,她成功存到第一桶金,至今也沒有後悔進演藝圈過。

此外,陳子玄透露一開始接演《炮仔聲》,聽到要演出檳榔西施時很緊張,以為每場戲都是要穿很短、又開衩到大腿、露胸的衣服,但這擔心是多慮,她這次演的檳榔西施是搞怪可愛型,所以一出場就戴上金色假髮並穿上水手服,而最近陳子玄更是在劇中受朋友之託,打工戴上面具,變裝成熱門小丑,笑說:「個人變裝經歷並不多,連與老公的閨房樂趣都沒嘗試過角色扮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