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苦力》太紅躍升收視吉祥物 蔡昌憲急洗百張簽名照

蔡昌憲到各縣市演出舞台劇,常被地方阿公阿嬤索取簽名。(兩廳院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蔡昌憲主演公視《苦力》上周播出完結篇,平均收視衝上1.65,收視、口碑皆獲好評。蔡昌憲近來正忙著演出兩廳院舞台劇《十二碗菜》,聽到好消息,興奮直說:「已經好久沒當票房吉祥物,這次藉由《苦力》變成收視吉祥物很榮幸。」還透露演出舞台劇時,地方的阿公阿嬤,看到他頻頻喊「文取」(劇中名)來了,讓他受寵若驚,笑說自己老少通吃,差點辦起簽名會,甚至連親友都拜託家人要簽名照,緊急洗了上百張,魅力可見一般。

蔡昌憲(左)、楊烈(右)在舞台劇《十二碗菜》再度合作。(兩廳院提供)

蔡昌憲表示,《苦力》播出時他只要有空,都會跟老婆一起收看,「意外發現我老婆哭點跟我一模一樣,劇中林父三人在礦坑被炸死那一段,我們倆簡直是互遞面紙,哭到我們把一盒面紙盒用光,只好把手臂借老婆擦淚。」他一連《苦力》、《十二碗菜》都跟楊烈合作,笑喊這一年多來,相處最久的人除老婆以外,就是楊烈,「烈哥是我很好的榜樣,也是我的偶像,每一遍演出都是全力以赴,這樣敬業態度感染了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