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仙梅「神隱6年」近況曝光 自爆當媽「崩潰狂哭」血淚史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陳仙梅今(11)日錄製《命運好好玩》,她透露近6年沒有拍戲,就連上綜藝通告都是1年以前,更坦言說:「很久沒出來工作,再踏上舞台會怕。」陳仙梅也說,夜深人靜的時候,曾偷偷落淚問自己:「到底在幹嘛?」表示仍非常想念拍戲的感覺。

陳仙梅錄製《命運好好玩》。(記者徐郁雯攝)

陳仙梅育有3歲、5歲的兒子,她透露有天一打二帶兒子去賣場,結果兒子把商場的罐頭塔弄倒,還在手扶梯差點害路人跌倒,讓她相當崩潰。沒想到回到家,兒子又打翻飯菜,完全不受控制,結果當晚宣布放颱風假,陳仙梅直接坐在地板上崩潰狂哭,想到隔天要繼續帶孩子一整天,就覺得很累。

至於陳仙梅眼球被兒子意外戳出一個大洞,那陣子小孩下課都是靠阿公、阿嬤接送,她笑說媽媽會當幼稚園老師的面,大罵兒子說:「都是你把你媽媽眼睛弄成這樣!」那幾天兒子回家,都會靠在她身邊說:「媽媽對不起!」讓陳仙梅笑說,還是偶爾會感受到兒子的溫暖。

未來還會不會想生第三胎?陳仙梅表示自己非常想生女兒,之前懷孕去廟裡拜拜時,師父還跟她說:「妳剛走進來,我有看到鳳凰,這胎是女兒!」沒想到最後是兒子,但兩個兒子真的太皮,無論怎麼講、打都沒用,如同外星人,讓陳仙梅沒勇氣再繼續生第三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