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「喬」事高手 他曝買賣豪宅背後驚人秘辛

韓國瑜今宣布「國政配」,但據了解,買南港豪宅一事仍讓他頭疼不已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關於高雄市長韓國瑜買豪宅的故事發展,名嘴鍾年晃驚曝當年他購買價格是7200萬,「在2014年以前,豪宅標準是8000萬,韓是2011年簽約,本來就不符合央行豪宅只能貸五成的規定,所以依法可以貸七成。」

鍾年晃透露,後來韓國瑜想要在2014年脫手,但豪宅標準已經變成7000萬,買方只能貸五成,當然影響買方意願,「於是韓在接到台肥催款通知之後,開始找人喬,希望台肥能借兩成,但是台肥說不行,公司有規定。」

「此時,開了關鍵協調會,然後台肥就借了」,鍾年晃分析,合約寫的非常清楚,若因政策改變,買方要自負多餘自備款的責任,但是韓國瑜是何許人也,當然不必,「此事後續還牽涉台肥當時經營階層是否背信,上市公司財報未揭露,有沒有會計師簽證不實問題」,鍾年晃強烈建議,司法單位該要出動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