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俊麟不倫王瞳民視棄保!謝忻被帶衰新工作沒了

謝忻透露有傳訊替王瞳加油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謝忻激吻阿翔千夫所指,被迫停工4個月才正式復出,她繼公開鼓勵阿翔與Grace後,昨又再度表示,有傳訊幫王瞳加油,畢竟之前王瞳也曾在IG兩度與她互動,現在王瞳勾搭馬俊麟挨告,她也算是雪中送炭。

馬俊麟(右)哭認不倫王瞳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然而馬俊麟與王瞳的不倫戀,其實也替她帶來不幸,謝忻原本傳出要接演民視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,還有和謝忻湊對的驚人傳言,現在劇中第二代演員登場在即,馬俊麟被換角不說,謝忻進組也因「擔心風波擴大」喊卡,之前民視還強調會幫馬俊麟安排一個角色,但製作人蕭大陸昨天態度又轉趨保留,顯示這個說法已有變動。

蕭大陸昨對媒體坦言,馬俊麟進《多情城市》已經不大可能,而且經紀公司早前也強調要讓他處理家務事,蕭大陸更強調,第二代角色全都滿了,沒有其他安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