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跟撞臉女星首同框 蕭敬騰:我們面對面笑了好久

「撞臉兄妹」蕭敬騰(左)與鍾楚曦在節目中首度合體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由蕭敬騰、陳偉霆、黃景瑜、范丞丞、鍾楚曦、宋祖兒等大咖明星,組成固定主持群的愛奇藝競技型綜藝《追我吧》,於昨(8)日開播,其中蕭敬騰和鍾楚曦這對有名的「撞臉兄妹」終於同台,兩人每次在社群網站曬出自拍照時,都因相似的臉龐引發網友熱議,這次兩人因節目初見,笑稱彼此「面對面笑了好久」。

「撞臉兄妹」蕭敬騰(右)與鍾楚曦在節目中首度合體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鍾楚曦昨在微博貼出與蕭敬騰的合照,寫下:「哥,恭喜你找到失散多年的妹妹。」蕭敬騰也同樣發出合照,並表示:「妹,希望妳不要嫌棄妳失散多年的哥哥!」有趣互動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《追我吧》集結蕭敬騰、陳偉霆、黃景瑜、范丞丞、鍾楚曦、宋祖兒等大咖明星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這次兩人一起參加節目,鍾楚曦還不可思議的說:「我們都覺得像在照鏡子,很有趣!」 他們更以雙人形式在競跑環節搭檔共跑,最後雖因鍾楚曦體力不支輸給素人挑戰者,卻十分感謝過程中的夥伴蕭敬騰配合她調節速度,不斷鼓勵她,才能跑完遊戲全程,「撞臉兄妹」的好默契在節目中展露無遺。《追我吧》每週五晚上11點在愛奇藝台灣站全台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