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女性最理想身材」票選出爐! 9頭身女星連4年蟬聯NO.1

菜菜緒連續4年蟬聯「女性最理想身材」票選冠軍。(翻攝自日網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ORICON NEWS網站近來邀請10歲至50歲的女性,票選「女性最理想身材」女星前10名,冠軍由31歲菜菜緒奪得。

菜菜緒此次已第4年奪冠,她擁有172公分、9頭身的完美比例,加上43吋大長腿及姣好身材曲線,令不少女性相當羨慕,也是眾人爭相模仿的目標,除了是榜單的冠軍,在各年齡層票選中,也都是第一,被讚「四肢修長,瘦而且有肌肉,鍛鍊得很好」。

米倉涼子獲「女性最理想身材第2名。(翻攝自日網)

Rola擁有亞歐混血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亞軍為44歲「日劇天后」米倉涼子,她在《Doctor-X》時常展露長腿,加上出眾的身材,受40歲至50歲的熟齡女性喜愛,獲讚「身材好,還有適度的肌肉」、「健康美」、「腿又長又細」,她同時也是前10名中,唯一一位年齡破40的女星。季軍為29歲混血模特兒Rola,她的膚色健康,曲線完全,好身材成為女性們憧憬的目標。

第4名到第10名為長澤雅美、深田恭子、小嶋陽菜、中村安、綾瀨遙、池田依來沙、中條彩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