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炎亞綸要演日劇了!女主角竟是「晨間劇女神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男星炎亞綸這幾年主演多部台灣偶像劇叫好叫座,近期拍攝的中國電視劇也獲得不錯評價,能演能唱,看準他在亞洲圈的高人氣,現在更有日劇邀約找上門。日本知名作家吉田修一作品《路》將翻拍成日劇《路~台湾特急》,由日本NHK和台灣公共電視台合作,找來炎亞綸與日本新世代人氣女演員波瑠主演。

炎亞綸。(晴空鳥提供)

《路~台湾特急》以1999年的台灣和日本作為舞台,講述日本新幹線逆轉獲得台灣高鐵系統的工程交涉權。劇中在東京的大井物產公司工作的波瑠,決定外派到台灣,其實她在大學時代就曾到過台灣,當時跟炎亞綸偶然相遇,炎亞綸還帶著她在台北遊玩,但後來兩人失去聯繫。而6年後波瑠以台灣高鐵建設團隊的身份重回台灣,邊工作邊尋找記憶中的台灣青年。

波瑠。(翻攝自IG)

炎亞綸2004年加入男團「飛輪海」,當時華流正夯,便已在日本打響知名度,4年前他以英文名「AARON」正式在日本出道,發行2張單曲都有不錯成績。如今炎亞綸首度擔任日劇男主角,搭檔曾以NHK晨間劇《阿淺來了》女主角「白岡淺」走紅的波瑠,讓不少粉絲超期待,而該劇預計在明年5月播出,總共製作3集,還網羅台日兩地的實力派演員,包括井浦新、寺脇康文、高橋長英、邵雨薇、楊烈、林美秀等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