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解密和子瑜7年親密關係被酸爆 男星8字高EQ反擊

嘻小瓜(左)曾是子瑜(左)的舞蹈老師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0歲嘻小瓜(謝文傑)曾是子瑜的舞蹈老,日前赴南韓參加TWICE 4週年見面會,他6日在Instagram貼出和子瑜的合照,沒想而卻遭酸「別蹭人家熱度」。

嘻小瓜6日貼出和子瑜在見面會後台的合照,他屈膝半蹲在扮成黑魔女的子瑜旁,以幽默口吻說:「主人~終於帶我出門囉~(今天不帶烏鴉帶狗狗)」,師徒互動相當逗趣。

嘻小瓜(右)赴南韓參加TWICE見面會,在後台與「黑魔女」子瑜(左)合照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嘻小瓜也解釋,拖到現在才放合照,是想將見面會的影片剪好再和大家分享,他和子瑜雖1年見一次面,但感情仍相當要好,「之前都只有短短的後台見面時間,沒辦法好好聊天,這次我們剛好都有小小空檔,可以好好坐下來吃飯聊天,這次聊天完發現我們都長大了,這種感覺真的很特別,不再是老師與學生關係,更是貼近朋友間的相處,真的很棒,七年還能保持關心跟聯絡真的很開心。」

嘻小瓜(右)與子瑜(左)相識7年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合照曝光後,讓不少網友感到羨慕,但也被酸「別再蹭人家熱度了好嗎...」,嘻小瓜看到後,不但沒生氣,反而還鼓勵「下次你也可以去呀!」高EQ的回覆獲眾人稱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