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專訪)《水行俠2》明年開拍!派屈克新片化身二戰關鍵

派屈克威爾森在《決戰中途島》飾演美軍情報參謀,是逆轉中途島戰役的關鍵角色。(双喜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專訪〕派屈克威爾森在電影《決戰中途島》飾演美軍情報參謀,成功破解日本皇軍密碼,逆轉中途島戰役局勢。身為片中唯一和日本影帝豐川悅司有對手戲的好萊塢演員,他笑說拍攝日本戲分「像去拍了另一部電影」,更說豐川很有耐心,「他是個非常溫暖的好人」。

他出身新聞世家,但沒有想像父親、哥哥一樣成為新聞主播,「我從劇場出身,後來到了好萊塢,和艾爾帕西諾、梅莉史翠普等很棒的前輩合作,當時就知道我還是對於表演充滿熱情。」

派屈克威爾森(左)在《決戰中途島》和豐川悅司用日文對戲。(双喜提供)

該片忠實還原二戰史實,打造出精彩的海戰、空戰場面,不過派屈克直說電影還是著重在人物與其內心。他曾參演《水行俠》、《守護者》等漫畫改編改作品,也在「厲陰宅宇宙」飾演華倫先生,直說從不想被定型,「我覺得拍片無論成本、類型,我都會想挑戰。」

派屈克先前在《水行俠》中,飾演該片反派、「水行俠」亞瑟的同母異父的弟弟「海洋領主」歐姆,不少影迷也期待該片開拍,他也透露《水行俠2》預計明年就會開拍,「在那之前我會先演一個小成本作品。」更強調,雖然描述二戰的電影很多,「但《決戰中途島》會相當不一樣。」《決戰中途島》今天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