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富公子騙婚女星哭求原諒 濕身追愛冷到嘴唇發紫

鄧倫在《海棠經雨胭脂透》吃足苦頭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鄧倫在《海棠經雨胭脂透》因騙婚李一桐後萬般懊悔,為求得原諒,不顧富公子身份爬高山、翻牆、淋雨踏淤泥、屁股還被狗咬。昨曝光幕後花絮中,兩人吃足苦頭,鄧倫在大雨滂沱下淋成落湯雞,踏在水深及膝上的蓮花池,冷到嘴唇發紫、全身顛抖;李一桐則淋到睜不開眼,還被鄧倫笑虧:「她閉著眼睛狂吐水,我為了不再演一次,狂憋住不笑場。」

李一桐在《海棠經雨胭脂透》吃足苦頭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鄧倫在《海棠經雨胭脂透》吃足苦頭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劇中李一桐原一心希望拿到休書,但最後也心軟決定先照料自卑的應昊茗,除鼓勵再醫治臉傷,還成功運用彩妝術,讓毀容的應昊茗出席花神大會,不料最後露出破綻,被眾人以異樣眼光議論紛紛,讓他挫折不已,並再度將自己封閉起來。

鄧倫在《海棠經雨胭脂透》吃足苦頭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鄧倫(右)與李一桐(左)在《海棠經雨胭脂透》吃足苦頭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應昊茗的母親將此責任歸咎李一桐,處以家法仗打,此時鄧倫則為她出頭當眾下跪,將錯攬在自己身上,還拿起木棍狂往身上砸,超虐劇情讓「鄧太太」們直呼編劇太壞,哀號:「打在他身痛在我心!」《海棠經雨胭脂透》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,每週四至週六晚間8點更新2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