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獨家》「台南女兒」林志玲 浪漫婚禮在這裡…...

林志玲與Akira的婚禮將在南美館1館舉行。(記者洪瑞琴攝)

〔記者洪瑞琴/台南報導〕「台南女兒」林志玲與日本「放浪兄弟」成員Akira,將於17日下午在台南美術館1館舉行浪漫婚禮,對此傳聞,台南市長黃偉哲今(6)日晚間受訪時未置可否,但表示代表台南市民向她表達誠摯祝福。

Akira(右)與林志玲將於17日下午舉行婚禮。(翻攝自Akira臉書)

南美館1館古蹟建築典雅,中庭迴廊空間氛圍獨特。(記者洪瑞琴攝) 

據了解,南美館1館古蹟建築典雅,中庭迴廊獨特空間氛圍,林家委託台南晶英酒店籌辦婚禮庭園喜宴,日前已到南美館查勘場地,細節過程非常保密。

林家委託台南晶英酒店籌辦婚禮庭園喜宴,日前已到南美館查勘場地。(記者洪瑞琴攝) 

黃偉哲表示,當天可能有時尚界大咖雲集,加上追星族聚集台南,將會作好交通秩序維持。黃偉哲也表達對這位「台南女兒」的祝福,為城市增添美麗佳話,歡迎追星族藉此時機來台南遊玩。

南美館表示婚禮是於閉館時間借出戶外庭院,不會使用到展間。(記者洪瑞琴攝)

南美館則低調表示,只提供場地租借,婚禮細節並不清楚,而且是在不影響美術館展覽營運前提下,閉館時間借出戶外庭院,不會使用到展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