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子玄嫁大14歲陳建隆 陳父「見到女婿很難過」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陳子玄日前帶著爸爸和老公陳建隆一起上衛視《一袋女王》,她笑說自己跟老公陳建隆差14歲,老公跟爸爸也恰好相差14歲,3個人等於是三代同堂的概念。陳爸爸則說,女婿陳建隆是陳子玄唯一一個主動介紹認識的男友,他在見到陳建隆那天,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,在陳建隆身上看到自己年輕時的影子,像到讓他覺得陳建隆簡直是他前世失落的弟弟,但他對於女兒找個中年人來當男友,至今還是充滿疑惑。

陳子玄(右起)、陳爸爸、陳建隆合照,自虧像三代同堂。(衛視提供)

陳建隆酷似陳爸爸這件事,連陳媽媽都認證通過,還笑問陳子玄「是不是有戀父情結」。陳子玄則說,過去曾和媽媽宣示,未來要嫁給跟爸爸一樣的男人,因為陳爸爸是個不菸不酒、不打牌、沒有夜生活的朝九晚五上班族。

而爸爸說當初聽到女兒講這些話時,內心相當高興,但他笑說:「可是後來看到陳建隆這位女婿的時候卻是難過。」讓一旁的陳建隆瞬間慌張起來。陳子玄爸爸接著解釋,嫁女兒的心路歷程其實很錯綜複雜,從一開始的似曾相識,到突然間湧上難過情緒,最後到變得很放心,「因為發現自己是把女兒交給另外一個爸爸。」陳建隆聞言才鬆了一口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