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小璐床上激戰片外流!綠帽夫現身狀態驚人

賈乃亮(左)與李小璐的婚姻遭第三者介入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賈乃亮與李小璐2012年結婚,2017年爆出李小璐與饒舌歌手PG One的「夜宿門事件」,上月30日微博更爆出一連串PG One與李小璐的親密影片,甚至有許多在燈光昏暗房間的床上激吻片段,這些畫面曝光後引起熱議,而PG ONE更出面承認與李小璐「的確產生過感情!」。不過賈乃亮至今都保持沉默,而今(2日)則網友曝光賈乃亮現身片場照,他神采奕奕狀態看起來還不錯。

賈乃亮現身片場被捕捉到。(翻攝自微博)

李小璐在外流影片中於燈光昏暗的房間,靠著牆面任由PG ONE摟腰,兩人更玩起自拍。另一段影片則是兩人身穿情侶連帽T,玩著手指舞甚至跟著節奏嘴對嘴親吻,還一人一手比愛心,甜蜜指數爆表。影片曝光後,PG ONE在微博發聲坦承,那些影片是在去年3、4月拍的,「是的,我跟李在彼此最痛苦的時候相互鼓勵扛過最陰暗的時期,由此的確產生過感情。」

賈乃亮現身片場看起來狀態還不錯。(翻攝自微博)

李小璐與PG ONE連日風波不斷,但她的丈夫賈乃亮至今都沒有對外發聲過,也讓外界相當關心他的情況,不過中國媒體今則曝光賈乃亮現身劇組的照片,只見賈乃亮連換2套西裝拍戲,且看起來狀態還不錯,工作結束後就立馬換上便服與助理一同離開,許多網友也都紛紛表示心疼,希望賈乃亮能正常工作,不要被外界的紛擾打亂生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