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謹華曬辣腿美背超凍齡 靠這招hold住水嫩肌

楊謹華拍廣告,看得出氣色很好。(維康生醫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楊謹華月中和老公與朋友到越南度假,享受陽光、沙灘之美,也在臉書分享美背、辣腿照片,相當凍齡,返台後就忙為民視《鏡子森林》跑校園宣傳,每天生活超充實。近日她接拍膠原蛋白廣告,拍攝現場,她一襲白色斜肩短洋裝,小露香肩、修長美腿,更顯皮膚透亮水嫩。

楊謹華日前到越南度假,大秀美背。(翻攝自臉書)

楊謹華表示隨著年齡漸長,膠原蛋白流失、肌膚暗沉和鬆弛是騙不了人的,除了擦保養品外,「食補」很重要,還要「吃對東西」,因此吃很多可以讓肌膚更好的食物,像豆腐、有高抗氧化的水果,也會吃雞腳、豬腳、魚皮、豬皮補充膠原蛋白,使得皮膚常保彈性,讓肌膚凍齡,歲月不在臉上留痕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