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書豪才認愛 歐陽妮妮點名「張先生」放閃:以後是我的了

歐陽妮妮(右)與張書豪因拍戲傳出熱戀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張書豪與歐陽妮妮因拍戲傳出熱戀,緋聞傳了許久雙方未否認也未正面承認,日前張書豪過31歲生日疑似認愛歐陽妮妮,雖事後急刪文,但幾天後換歐陽妮妮在社群網站上點名「張先生」,並在文末甜蜜寫下「以後是我的了」,幾句話再度引起網友熱議。

歐陽妮妮被網友認為大方認愛「張先生」。(翻攝自IG)

歐陽妮妮(右)PO出與楊丞琳的合照。(翻攝自IG)

歐陽妮妮上週六到小巨蛋觀賞李榮浩的演唱會,昨(27)她在IG貼文中開心寫下「當迷妹的一天」,曬出在演唱會中的自拍美照,並分享在後台與楊丞琳、李榮浩的合照。讓人注意的是她在貼文中提到:「謝謝張先生的姐姐~以後是我的了」,並在姐姐後tag楊丞琳的帳號,網友紛紛猜測這位神祕的「張先生」,就是當天也在現場的張書豪,「以後是我的了,這句貌似有玄機」,被網友認為是公開認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