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生下千億金孫 奚夢瑤母憑子貴獲9位數獎勵

何猷君(左)本月24日發文喜曝當爸爸,奚夢瑤母憑子貴令人稱羨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澳門賭王何鴻燊身家逾台幣3000億,他四房次子何猷君本月24日歡喜宣布當爸爸,喜曝兒子是何家第5代長孫,取名「何廣燊」。

何猷君嬌妻、中國超模奚夢瑤生下第5代長孫,母憑子貴,《搜狐娛樂》一早爆料她將可分得超過9位數獎勵。外界都知道,賭王何鴻燊有4個太太,他一共育有17名子女,不少子女也已結婚生子,但即將98歲的賭王仍沒抱孫子,沒想到24歲四房次子何猷君和奚夢瑤結婚後,替賭王生下第一位金孫。

據傳以往賭王家族只要增加一位新成員,賭王都會送出9位數獎勵,這次何猷君生下小王子,絕對不是普通獎勵。外界研判,恐怕獎勵將會比9位數的基礎上再翻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