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心寒詹皇舔共拒買鞋 怒轟中國「霸凌王」

饒舌歌手大支推出新歌《Tryna Bully。(人人有功練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饒舌歌手大支推出新歌《Tryna Bully》(霸凌王),靈感來自先前NBA火箭隊總經理莫雷發聲挺香港,卻遭中國強硬抵制的風波,嗆聲中國持續以市場在霸凌整個世界,大支一直都是NBA死忠球迷,認為莫雷發言很有GUTS,更無奈本來的偶像「詹皇」詹姆斯卻發表親共言論,讓他相當心寒。

談到本來最欣賞的NBA球星,大支說:「詹姆斯本來都是正義凜然的形象,最後卻為市場低頭,我覺得他的錢已賺那麼多,應該用不同的高度去看待這件事。」表示以後不會再買詹姆士推出的鞋款。

饒舌歌手大支推出新歌《Tryna Bully》,嗆聲中國是世界上的霸凌王。(人人有功練提供)

向來敢言的大支,上月早創作《高舉拳頭》聲援香港反送中運動,無奈嘆:「以前以為只有台灣、香港會被中國霸凌,現在卻是發現中國霸凌的範圍已擴散到全世界。」他在短短6天時間完成這首歌,並以英文創作,希望被更多人聽見。

大支提到:「這首《Tryna Bully》要送給地球的霸凌王中國,如果你也常常膝蓋軟軟的,那這首歌也送給你當維谷力!」「Tryna Bully」發音近似「China Bully」,歌曲討論到這些年遭中國抵制的人事物,像是美國動畫《南方四賤客》、周子瑜,也有不少被中國點名抵制的國際品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