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展店遭黑道恐嚇「派兄弟等你」 館長:台中沒王法嗎!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成吉思汗健身房負責人「館長」陳之漢,近日砸重金到台中擴館,選定崇徳路、前尊龍KTV地址為據點,不料在施工裝潢期間,設計師遭到黑道恐嚇「叫館長做生意小心一點」、「準備烙40多個兄弟等他」。館長今(26)在臉書直播時暴怒表示:「我是正當做生意、合法簽約,來台中開店就遇到黑道恐嚇,是沒有王法了嗎?」更數度聲明台灣是法治國家,有問題他一定報警。

「館長」陳之漢。(資料照,記者王定傳攝)

館長下午近5時用臉書直播逾10分鐘,一開始就破口直指受黑道恐嚇,他提到目前工班已經進行施工,卻發現有少年仔在外面走來走去,今天前租客甚至直接打給設計師說:「崇德路是很複雜的地方,希望館長想清楚」,對方也挑明會準備4、50名少年仔上門等他。

館長反問對方「你準備4、50名少年仔要幹什麼,反正我場館就在哪裡,我依照法律繼續做生意」,他繼續指出:「我今天是一個正當做生意的人,如果用黑道恐嚇的方式賺錢有用,那我生意也不用做了,大家都去恐嚇威脅就好。」他更要求台中市政府、議員出面嚴辦,「否則誰敢來台中做生意,台中沒有王法了嗎?」

館長在直播中指出,台中館前身是尊龍KTV,曾發生竊電風波,被判敗訴退租,卻對現任屋主糾纏不休,甚至派黑道嗆聲,要求館長暫緩開館重新擬約。館長在直播中大罵「這干我什麼事啊!」他指出,這種問題應該和屋主協調,「我都照正當程序簽約,現在來找碴,說要找4、50個兄弟來慶祝我『生意興隆』」,對方一席話讓他大感荒謬。

對此,中市五分局偵查隊長關勝男說,館長沒有報案,警方無從偵辦;不過,既然館長公開宣稱被恐嚇,警方會派員警了解並偵辦,也希望館長提供證據。

(影片取自「飆捍」粉絲專頁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