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苦等17年!路嘉欣飆《黑色天空》...密友爆她像觀世音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路嘉欣今(25)晚在華山Legacy舉辦新歌演唱會,同門好友莊凱勛送上梅蘭芳專用的護嗓的祕方茶站台,莊凱勛透露兩人私下算酒友,笑爆路嘉欣酒醉後不會失態,更語出驚人:「變成很像是觀世音的狀態,比較不會那麼拘謹。」

路嘉欣新歌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黃河出席路嘉欣新歌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她暌違17年推出第二張專輯《落落大方》,談到這次開唱心情,路嘉欣笑說早上起床後就激動到想哭,今晚包括姊姊路嘉怡、張震嶽、黃河等親友到場助陣,好友「小8」趙逸嵐則擔任演唱會導演。

路嘉欣新歌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演唱會開場,路嘉欣獻唱了主打歌《蝕日》,緊接著選唱當年出道的代表作《黑色天空》,她開場在台上說:「很開心,我想問一個問題,台下是我朋友的請舉手,謝謝朋友們來捧場,我們已經很久沒有見面了。」

路嘉欣(右)舉辦演唱會,好友莊凱勛相挺。(種子音樂提供)

談到好友莊凱勛為她打氣,路嘉欣也說:「凱勛真的是很講義氣的朋友,這次配合新專輯我有個蝕日吃太陽餅的藝人推薦影片,他是第一個交片的藝人,而且在短短的3分鐘影片裡,他不但自導自演,還自己打燈、配樂,演技功力好到誇張,根本可以投短片輔導金還是給他報名金穗獎。」

路嘉欣(右)舉辦演唱會,好友莊凱勛相挺。(種子音樂提供)

最近忙著練團的路嘉欣,原本最擔心體力問題,在經歷幾次彩排下來,發現自己還能應付2小時的演出,她笑說:「最擔心自己話太多,哈哈!因為太久沒表演了,有很多話想說;我記得幾年前出ep去大河岸唱的時候,因為過程之中不停跟台下歌迷講話,唱完之後被當時的經紀人虧說是在當主持歌廳秀。」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